【2019年12月2日 月曜日】

昨天、普通的星期天的营业。
对口碑曝光的多福楼炒面价格之事,余店长进行了及时的全面修改。
感谢

【严格】
听起来比较刺耳。
做起来不容易。
对自己也好,
对别人也好。
不容易
不容易

为什么
因为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最好,最正确,最棒。
想对自己严格,挑战自己不是容易的事。

对别人,对部下也一样,谁愿意得罪人。
对别人,部下严格要需要多大的能量。
这一点要向王师傅致敬,每天严格地要求厨房每一个人
不容易,
应该感谢他呀
但埋怨他的人吧
那么.你就是250。

严格,好比起通向成功途中的一座独木桥,就看你没有勇气。

今天,2楼有予约,加油!
来一个完美的营业。
感谢上帝感谢大家

 

日本語
昨日普通日曜日でしたお疲れ様
しかし、口コミに指摘された、チャ~ボンの価格の件、余店長が直ぐに全面訂正した。ありがとう

【厳しい】
ご自分にも、周り人にも、部下にも、厳しいする事は簡単ではない

 

「ご自分に厳しいする事」

できる

簡単にできないよ
なぜならば、俺が完璧、我が偉い、俺は正しい、俺は一番頑張った。等、と思っているは普通です

「部下に厳しい」
莫大エネルギーが必要ですよ
ですので、毎日厳しい教えている王シェアに敬意を払う。払わなければ
感謝するよ
でも、愚痴を漏れっている人がいるよ→お前は馬鹿だ

厳しいは成功への途中一つ怪しい橋、渡す勇気があるのか君次第

本日、2階予約があるのです。完璧な営業をさせましょう

神様に感謝!
皆さん

おすすめの記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