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8日
金曜日

不怕不识货,就怕货比货

【重要消息】多福樓小集团,决定了聘请著名经济评论家莫老师为顾问。
今后,莫老师视察各店时,希望大家热情地招待,如实地回答莫老师的提问。

昨天,参观了麻婆豆腐的名店【四川豆花饭莊】(东京车站丸大厦)。

老实说,我们的麻婆豆腐味道比那里好。

但是,
他的
特色表现,
和,
品牌形象表现,
却是我们要学习的。

🔺他的麻婆豆腐的豆腐是一小块一小块的,入味的。
(其他的修改部分,我已经领悟出来的。)

🔺并且,日本人那么喜欢麻婆豆腐,使我大开眼界。
兴奋了

🔺最后一点,
他们的工作人员,没有一个人在站着,在发呆。
他们都在
表现自己,
都在,
表演自己。
(比如,他们一直给我们加茶。
而我们的店,连冷水没有了,或许你还在站着,沒有感觉到。)
真的是:
山外有山❗
美不胜收❗

不怕不识货,
只怕货比货。

我知道,大家都是好強的人❗
今天加油

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

(日本語)

【物の価値は比べてこそわかる】
 
「重要お知らせ」
多福楼グループは著名経済評論家莫先生を顧問として迎えた。今後、先生が各店に訪問際、丁寧に対応お願いします。
 
昨日、麻婆豆腐の名店「四川豆花飯荘」(東京駅丸ビル)を訪問しました。
 
正直に、多福楼の麻婆豆腐の味は負けてない、もしくは美味しいと感じたが、しかし、ブランド及び看板メニューの表現については、「四川豆花飯荘」さんのやり方は、多福楼が学ぶべきと考えます。
 
▲麻婆豆腐の豆腐が一つ一つ丁寧に仕上げ、味はちゃんと滲み込んでいる。(その他の修正部分がもうわかりました)
 
▲日本人お客様が如何に麻婆豆腐を好きのか、再認識出来ました。
 興奮しました!
 
▲立っている店員が一人もいない。動いている、いや、彼らは自分を演出している。自分を表現している。
自ら、お茶を5~6回追加してくれました。
しかし、多福楼には、冷たい水がなくなっても、店員が気が付かないのは多かったでしょう!
 
本当に、
物の価値はくらべてこそわかる!
 
負けないように、頑張りましょう!
本日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‍♂️⤵️

おすすめの記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