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6日
土曜日

【差别思考法】

我女儿索尼退辞后在一家新公司里供职已经一年了。
前天找我谈话,又想辞职。自己要创业。

我这次才是真正的指导她:

创业是好事。
但是没有做好目前的工作去创业,行不通。
你现在遇到的问题今后同样会遇到。

你现在每月没有任何风险,能拿到稳定的工资,是非常幸福。
并通过工作,你不付学费可以学习好多好多新事物,新思维。

你尽了努力,上司对你还是不满意。
说明说你还没有做好。
那么你必须改变自己的思维。

改变自己的思维,
才能改变自己的行动,
才能改变结果。

最容易做的就是从时间入手。
公司规定每天上班8个小时,那么你就每天多上一个时间。去发现工作,去研究工作,去投资自己。
一个月下来,一年下来,你的成绩肯定会是非常优秀的。

️大家认为我这段教育女儿的话有道理吗❓

要想与众不同的结果

必须有与众不同的行动

必须有与众不同的思维。

这就是:

差别思考法❗

每天只要有小小的进步,
一年下来就是很大的差别!

加油
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(日本語)

娘がソニーを退職して、新しい会社にも1年間。

日頃、私に相談に来た。やめたい。起業したい。

今回こそ、私は本気に指導しましたね。

起業はいいことですよ。

しかし、目の前の仕事を上手く行かせないまま、起業するのはいけない。逃げるな!起業しても、同じくことを繰り替えるはず。

今、何位もリスクがないのまま、毎月給与をもられるのは幸せですよ。仕事を通していろな勉強にもできるし、授業料は0。感謝しなさい。

君が頑張って仕事をしていたが、上司がまだ不満。いわゆる、君はまだ努力がたりないよ。自分を変えよう。変えるしかない。

思考を変えれば、行動が変える。行動が変えたら、結果が変える。

最も変えやすいのは時間です。

会社が1日8時間勤務と規定があるが、君が毎日1時間を多く勤務してみったら、その1時間で仕事を発見して、仕事を研究して、自己投資すれば、1ヶ月、1年になったら、必ず素晴らしい結果が出てきますよ。

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
結果を求めるであれば⇒行動が変える⇒思考を変える。

それは「差別化思考」という。

毎日、すこしでも、他人と差別が出来ましたら、1年後、大きな差別が出来る。

本日も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。

おすすめの記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