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6日
火曜日
昨天白天暴雨。川崎店营业不行。

【如何让客人写口碑?】

试问,
客人在什么情况下想写你的口碑❓

1,客人被你的服务,菜品感动了,而且是特别地感动。感动得不得了。

2,客人在店里受到特别的服务(与其他客人不同),或者是受到你特别热情地服务。

3,只有客人本身知道的话题。他写出来,让别人敬佩他。
比如麻婆豆腐的牛油里,真的是用了当归,大蒜,生姜,八角,花椒,陈皮,桂皮等中草药。

所以,
有的人, 很容易让客人写口碑,
而,大部分人当了几年的服务生,一个口碑都沒有。

原因就在于:

你把工作『做完了』❓

还是把工作『做好了』❓

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✅

昨日大雨だったので、川崎店昼間売上が絶滅でした。
 
【以下に、お客様に口コミを書いてもらえるでしょうか?】
 
逆に、どんな時に、お客様が口コミを書きたかったでしょうか?
 
1、お客様が貴方のサービス、料理に感動しました。超感動しました!
 
2、お客様が貴方の店似て、特別扱いをして貰った、気持ちが良い!あるいは
貴方の情熱に感動しました。
 
3、お客様本人しかしらないネタがあった。周りに教えない、褒めでもらいたい。
例え、多福楼麻婆豆腐の牛油に、確かに、「当帰」、「にんにく」、「生姜」、「八角」、「花椒」、「陳皮」、「桂皮」「草菓」等漢方を使って仕上げた。それはすごい、知り合いに教えたい。
 
等など。
 
ですが、
ある人が簡単にお客様に口コミを書いてもらえるが、
大部分人が何年もホールをやっても、一つも口コミがなかった。
 
理由は
貴方が楽しく仕事に取り組んでいいるかどうか!
創意工夫をしているかどうか!

おすすめの記事